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學校簡介 > 發現.南亞之美
:::

南亞簡介

南亞技術學院…

  方正建築格局 , 有著科學的堅毅 , 人文的執著 ; 在中壢車水馬龍的中山東路上 , 是不容易找到她的身影,原來她潛在幽靜的街巷盡頭 , 平凡淳樸一如鄰家的孩童 。

 

  進校門 , 兩旁的畫牆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 每一件作品都充滿著學子的藝術思想 . 從志鵠樓往右邊小徑走去,那是石道 , 幾顆老樹立於微風中 , 顯出幾分參天的風韻 ……

志鵠樓

 

 

  志鵠樓---為紀念本校首任校長王志鵠而命名

飛瀑荷塘

 

  飛瀑荷塘---志鵠樓與妝品時尚館間的人造瀑布區,雖不似黃河之水奔自天上,卻寫盡了夏日的清音。

白千層老樹園

 

  白千層老樹園---志鵠樓右邊的磐石小徑屹立著兩排千層老樹,佳木蔥蘢,猶有幾分古木參天的風韻。

紫霏水榭

 

  紫霏水榭---位於工程一、二館間的花圃,春四月,苦楝樹如雪般的花朵,顛狂隨風飛舞,與流水平臺相映成一幅如夢似幻的人間花境。

  志鵠樓旁邊的步道,棲息著許多的鳥類及昆蟲,如綠繡眼、白頭翁、麻雀、藍金花蟲、姬小紋青斑蝶、台灣大蝗…

  校園內也長滿了許多綠色的植栽,在志鵠樓的周圍,有紅葉鐵莧、旅人蕉、龍柏…

自然景物自然景物2
自然景物3自然景物4自然景物5
      自然景物6自然景物7自然景物8自然景物9
  綜合大樓---一、二樓體育館,採挑高中空的建築方式、可兼有禮堂、演藝廳、室內日、夜球場三種功能,備有多媒體液晶投影機二台、一二十吋電動銀幕二面、高速球型攝影機一台,全套音響設備、高懸掛式複金屬燈、投光型複金屬燈,舞台有三道燈光架、二組布幕組之設備。三樓語言教學中心,規畫為語言教室六間,一間兼有語言訓練及電腦測驗考照教室,並一百六十人座席視聽教室一間;四樓是通識中心,置有即時衛星轉播設備,中庭休閒區設有咖啡座,廣場舖設花崗石;自四樓以上採中空式建築,五、六、七樓是觀光英語系的教學區。
綜合大樓
 

音樂欣賞教室

通識中心有藝術欣賞階梯教室二間,一是美術鑑賞,一是音樂欣賞。

  音樂欣賞教室---德國史密特平台鋼琴G7,長笛胡琴琵琶曲,雪月風花;Do.Re.Mi.Fa.So.La.Ci,歌聲繞樑。

美術鑑賞教室

 

  美術鑑賞教室---布、畫架、DVD、單槍投影,寬闊的空間,一群青年學子,彩繪心中的花園。

音樂櫥窗

 

  音樂櫥窗---- 若言琴上有琴聲,
放在匣中何不鳴?
若言聲在指頭上,
何不於君指上聽?

宋.蘇軾.琴詩  

藝術畫廊

 

  藝術畫廊---道不盡畫意詩情,看不完千江千月,彷彿置身在溫馨的春夜裏,在月色溶溶、柳絲拂拂的池塘旁邊傾聽;你我心中溫情滿滿。

  

藝術畫廊3

 

藝術畫廊2

藝術畫廊4

 

有古人的名畫,有今人的創作,您的信筆揮灑呢?來為我們的藝術畫廊增添幾許顏色。

 

國際會議廳

  國際會議廳---位於綜合大樓地下一樓的國際會議廳,可容納二三六人座席,有數位式會議視聽設備,包括多媒體液晶投影機、二百四十吋電動銀幕、微電腦影音環繞自動控制系統、高解析彩色攝影機、多國同步語言翻譯機(目前有中、英、日三國語言翻譯之空間)等設備一應俱全。

校景1   走出國際會議廳,是寬廣的藝術畫廊,明亮的玻璃窗外,亭亭高立的竹枝,被微風吹動著,彷彿滿窗都是雲彩;更有那奔流的清泉,水池裡,小魚兒悠哉悠哉。 校景2
 
美麗的校園景色,讓人處處都有驚奇,別再猶豫了,趕快加入我們南亞大家庭吧^^。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