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工業技術研究院舉辦免費「太空菁英先修基礎工作坊」
  一、經濟部工業局「太空產業供應鏈發展推動計畫」,以大專校院資通訊、太空/航太科系或跨域 (其他理工科系) 等大三以上學生為對象,提供「衛星通訊入門」、「系統整合終端」、「關鍵零組件」及「次系統 (天線、室內外設備連結)」等領域之基礎單元,導入國內產學師資,為不同科系背景的學生建立太空產業及衛星地面設備先備知識,為學生奠定進入企業研習前的基石,同時累積我國太空及衛星領域潛在人才實力及能量。
二、對象:以大專院校在學生為優先,餘額將開放對太空/衛星相關領域有興趣的人員,敬請把握!
三、工作坊相關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年5月16日(星期二)至 6月15日(星期二),共計線上直播12場次。
(二)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2041
四、聯絡窗口: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李小姐,電話:02-23701111 #316,信箱:AnnieLee@itri.org.tw。
研究發展處 (2023/4/26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