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5月7-20日遠距教學規範,敬請共同配合遵守,教學順心、學習愉快!!!
  尊敬的同學與師長大家好
遵照本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專責小組臨時會議(111.05.06)決議,全校各學制(含校外教學點)自111年5月7日(六)至5月20日(五)止,暫停實體上課,實施2週的遠距教學。惟,為維護學生受教權益,敬請同學與師長共同遵守學校遠距教學相關規範,學習不中斷、學習不斷電,確保教學品質、學習成效。
1.遠距教學,以同步教學為主,亦即在原課程時間,準時上線上課、下課。
(1)實施遠距教學期間,授課教師必須安排至少一項網路學習活動,包括:同步討論、線上測驗、網路上載繳交作業(報告)、課程與議題討論區問題討論等,並以學生參與活動之紀錄做為學生該週出席課程的參考。
(2)落實課間點名;畫面截圖,亦可做為出席的依據之一。
(3)各課程原上傳之教材教案外,亦須上傳影音教材置網路學園,每小時之課程,至少上傳10分鐘之影音檔案供學生觀賞學習。(亦即2小時的課程,至少上傳20分鐘的影音教學資料。)
(4)每週均有相關作業要求學生繳交,裨益學生複習、練習。
(5)每週都有議題、文章供學生討論,裨益掌握學生參與線上學習之成效。
2.實施遠距教學之相關智慧財產權問題請老師參考「教師授課著作權錦囊」(https://topic.tipo.gov.tw/copyright-tw/cp-415-855924-5dd9b-301.html),若有違反智慧財產權教師自行負責。
3.若對遠距教學的工具軟體不熟悉,可上網自學。
https://sites.google.com/thegsat.com/teaching-material/
4.師長認真教學的同時,亦再次懇請同學,務必準時上線學習、遵守老師規範、完成相關作業;疫情期間,透過遠距學習、拉近師生距離(全班出現在一個畫面上),是值得珍惜的,天涯若比鄰。
5.教務處查核要項
(1)教師教學歷程
(2)教材教案;影音教案
(3)學生登錄之次數及時數
6.5/8(日)母親節,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更珍惜在家學習,與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光!!!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gihsy-U2Q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1zOrvLeFk

教務處 提醒您/關心您
2022.05.06
教務處 (2022/5/6 )
附件檔案:附件下載.docx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