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109學年度多益校園團考線上報名已開始至11/12截止
  本學期多益校園團考訂於12/17(四)下午2:00-4:30舉行(需提前1:30報到),即日起已開放報名至11/12截止。

A、報名相關資訊:
1. 報名期限:即日起~11/12截止,校內每年僅舉辦一次多益團考,請大二或高年級尚未通過英文畢業門檻的同學把握機會。105學年度後入學同學畢業門檻多益總分需達225分,且聽力跟閱讀皆須60分以上。

2. 若有本校諮商輔導組登記的資源生身分的同學,可以不需參加多益團考,直接修讀「英文(五)課程」。

3. 報名網址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109A
(可掃附件內之QR-Code)

4. 報名費用: 1000元,需自行在網路上報名並選擇繳費方式。

5. 免報名費資格:如果學生有符合優惠報名資格(低收入戶家庭人士或子女),則報名費全免,但需以紙本通訊報名,才享有報名費優惠,不可以網路報名。請至綜合大樓三樓G301索取書面報名表,並依規定繳交鄉鎮市區公所開立的「低收入戶證明書」或「低收入戶卡」正反面影本及照片,需於11/11前繳交。
特別說明:未滿20歲之考生,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時簽屬,(請注意!未簽名者恕不受理報名)

B、報名資格及繳費注意事項:
1. 僅受理南亞技術學院在學學生及現職教職員報名,非南亞技術學院師生請勿填寫。

2. 初次使用測驗服務專區請點選帳號申請。由於需要驗證信箱,所以務必填寫正確。考生須於報名時上傳符合規定之照片電子檔(證件照)。

3. 申請帳號時,務必確認所有資料是否正確,一旦完成申請,若需更改,都要聯繫多益測驗中心客服,無法線上修改。

4. 下列身分請勿在網路上報名,一旦完成報名,如要撤銷,報名費用不得要求全額退費:
(1) 非南亞技術學院師生。
(2) 特殊優惠考生(低收入戶家庭人士或其子女)。

5. 報名時須填寫正確中文姓名。曾報名過的考生若有更改姓名,請於報名時提供新名戶籍謄本,如未提供新名戶籍謄本則取消報名資格,恕不受理報名。

6. 請務必在報名日2天內(含報名當天)完成繳費動作,若未繳費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 。

7. 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

8. 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同學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測驗時間。

9. 校園團考的成績單和校外考試的成績單不同,沒有附相片,且將無法申請證書,如果有此方面需求的同學建議參加校外的多益檢定考試。

10. 考生可於考前五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
-應考資訊查詢日:2020/12/10(四)
-網路查詢成績及成績單預寄日: 2021/01/07(四)

(強烈建議上網查詢成績時務必保存畫面,因網路僅提供兩周時間供查詢成績。)
-若未收到成績單,請盡快與多益測驗中心聯繫。
(02) 2701-7333
http://www.toeic.com.tw
*再次提醒:請收到成績單後,無論通過與否,都需要繳交成績單影本及英文畢業門檻申請表綜合大樓三樓G301。若遺失成績單需自行向台北多益測驗中心申請補發並另付費用。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綜合大樓三樓(G301)洽莊老師詢問。
國際語文教學中心 (2020/10/22 )
附件檔案:附件下載.jpg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