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桃創的榮耀-積極向上的王偉承校友
傑出系友與機械系師長合照(王偉承校友位於右二)   王偉承校友畢業於民國81年,是機械科動力組的高材生,當兵退伍後並沒有繼續升學,而是回到家鄉台南新營服務,剛出社會工作時並不順利,曾經有一段時間從事八大行業,也因為這段經歷,有感人生業不是漫無目的的生活,於是決定自行創業,第一個事業是成立自家酒莊,精釀高濃度高粱、米酒等。
1998年又成立第二個事業,展知開發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項目是防盜門窗,採光罩、活動防水閘門等產品。其中JU快速防水閘門是獨家研發並取得國家專利及認證的產品,在前幾年前,南部常因颱風而淹大水,JU防水閘門就發揮功能,保住很多家庭,工廠的財物。
有了主要事業體的支撐,近年來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2000年加入獅子會,隔年2001年被選為鹽水獅子會副會長迄今。2006年參加扶輪社,也於2008年被選為新東扶輪社副社長。因為認為對社會已經有了社會責任,要照顧員工及其家庭,要求自己事業用心經營之外,並盡量將成就回饋員工、回饋鄉里。
除了父母之外,他特別要感謝一個人,就是老婆,因為事業要經營,大部分的時間都用於工作,家庭時間就相對減少,但老婆從不抱怨,而且將家庭照顧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更欣慰感動的是,2個兒子在學校的優異表現,受到老師及同學稱讚及肯定,這點足以讓他感到無上光榮。也因為如此,被選為台南市新營區新進國小家長會副會長,從事教育不遺餘力,只要是教育的事務從不缺席,出錢又出力。
「尋找有趣的工作,不如把工作變得有趣。」是王偉承校友的座右銘,人生有此積極態度,必會有豐盛的成果。
機械工程系 (2015/4/2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