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室內設計系傑出校友介紹 歐德家具陳國都董事長
本系教師參訪歐德家具   國內最大的連鎖家具品牌歐德家具董事長陳國都畢業於本校建築系,榮獲本校傑出校友。陳國都董事長創立歐德傢俱將近20年,是目前台灣最大系統家具業者,近來陸續成立優渥實木、台灣檜木等新品牌,為台灣家具業帶來許多新話題。
陳國都董事長退伍後從最基礎的製造、組裝學起。第一次創業就稱得上相當成功,他並不因此自滿,更期許台灣家具品質好,還要外銷到海外去。為激勵員工,門市90%獲利由員工分享。歐德家具集團,多次榮獲國際大獎,包括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金點設計標章、台灣精品獎以及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等。除了追求企業經營績效外,也重視環保節能、並投入公益回饋社會。近年來,企業榮獲教育部頒發偏鄉教育熱心公益獎、經濟部綠色典範獎、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最佳公益楷模等。陳國都董事長並曾榮獲中華民國31屆創業楷模。
陳國都董事長以及企業高階主管,多次回校演講創業經驗以及企業經營心得與學弟妹分享,也誠摯的邀請學弟妹畢業後投入歐德家具集團就業。此外,陳董事長也邀請本系多位教師參觀歐德位於桃園竹圍鄉之物流中心分享製造以及物料管理經驗。近年來,本校建築系、室內設計系多位教授積極與歐德家具集團建立產學研究關係,以相互提升技術以及研究能量。
室內設計系 (2014/12/1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