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傑出校友-「黑狗兄」李東林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傑出系友-「黑狗兄」李東林    綽號「黑狗兄」的傑出校友李東林,民國七十八年畢業於本校紡織科,退伍後進入織襪界當維修工程師,民國八十三年購買織襪機幫知名運動品牌代工,在不斷努力下,李東林在社頭鄉闖出名號,民國一百年更創下了業績高峰。
但隨著全球化大浪衝擊,國外訂單無預警消失,社頭鄉的織襪廠一家家倒閉,唯有「黑狗兄」李東林不願向命運低頭,決定自己拯救自己,一0一年自創品牌-OH9黑狗專業運動襪,標榜讓人驚豔的九大特點,而這些特點能夠讓人在運動的時候更輕鬆自如,OH9運動襪成為各大運動校隊教練與專業運動員指定用品。
102年商業週刊更以李東林校友不向命運低頭的毅力與創業奮鬥精神拍攝紀錄片《台灣黑狗兄》,並於同年4月19日起在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台北長春國賓、台北信義威秀、新竹大遠百威秀等10家戲院上映,介紹在全球化殘酷戰局下,一個一個台灣黑狗兄拒絕被K.O的故事。
在研究襪子跟腳之間的關係上我們看到李東林校友對襪子的熱情,這種專注及堅持,是本系同學的學習楷模,因為熱情、專注及堅持正是創意設計學習上不可或缺的元素啊!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 (2014/11/30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