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行銷三甲葉禮至同學參加「第二屆兩岸四地泰拳邀請賽」榮獲51公斤級亞軍!
行銷三甲葉禮至同學(左四)與台灣(中華台北)泰拳代表隊合影。(中華散打協會提供)   2014第二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泰拳邀請賽,於11月1、2日聚集中國、香港、澳門與台灣(中華台北)泰拳代表隊在香港進行激烈交戰;中華健兒全面突破,打下四銀二銅成績。由於台將實力深獲肯定,第三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泰拳邀請賽將在台灣舉行,明年目標擺在奪金及戰力全面提升。

此次率隊出征的中華散打協會總師範張恩煌表示,選手在這次考驗後成熟提升,使我泰拳實力被兩岸四地武林深受肯定。比賽時奪牌戰是大會最高潮,本系葉禮至同學參加51公斤級比賽,首戰澳門冠軍趙子鋒,第一回合以速度與步法保持領先,二、三回合再以纏抱戰術控制對手,終於四回合後獲勝,次日冠軍賽對手是香港楊偉燐可惜些微比數飲恨,最後取得亞軍的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全體師生知悉葉禮至同學榮獲51公斤級亞軍的消息,均感到十分振奮,除恭賀葉同學外,也希望他更上層樓,為明年奪金做好準備。葉同學具有不屈不撓、愈挫愈勇的精神,面對逆境,積極樂觀,勇於接受挑戰,這些優點也希望系上所有同學都能向他學習。禮至加油!行銷之光加油!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2014/11/26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