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參與南亞技術學院ROTC開訓典禮
勉莫忘報國初衷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參與南亞技術學院ROTC開訓典禮,勉莫忘報國初衷

南亞技術學院昨日舉辦111學年度ROTC開訓典禮,特別邀請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與會,典禮中由校長連信仲及徐司令分別頒發ROTC教育中心學生績學獎章及績優榮譽徽,肯定他們卓越表現。徐司令也期勉大家面對未來軍旅時,莫忘報國初衷,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難,迎接各項挑戰。

 徐司令在相關業管陪同下,赴北部地區,參加南亞技術學院111學年度ROTC開訓典禮。期間,徐司令代表國防部邱部長感謝南亞技術學院全體教職員,對國軍未來棟梁的照顧無微不至,並對ROTC學生精神勗勉,鼓舞士氣。最後,全體齊唱黃埔校歌,展現親愛精誠的團結精神。

 徐司令致詞時表示,軍人必須將「國家、責任、榮譽」銘記於心,並將入伍誓詞隨身攜帶,堅定「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臺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的愛國信念,立志做一個頂天立地的軍人。徐司令更以「德、智、體、群、美」勉勵大家認真向學,發揚黃埔精神,成為現代化的優質幹部,蔚為國用。

 

2022-09-18 青年日報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