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南亞校園徵才博覽會
51家企業2千職缺尋覓職場新鮮人

活動照片

南亞技術學院2018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於5月2日在本校體育館舉行,本次活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園市政府中壢就業中心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合辦,邀請51家企業廠商,提供2000個職缺,為企業尋覓最佳職場新鮮人。


博覽會於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舉辦,為吸引校內、外優秀的職場新鮮人前往,同時開放鄰近社區民眾參與。透過活動中與求職者面對面的洽談,廠商得以親自接觸本校孕育之學生特質,拓展學生就業機會,並協助廠商招幕優秀人才。活動當日同步辦理職涯性向測驗與職涯諮商服務,提供同學們參考與規劃未來職涯。


此次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國內各大企業如日月光集團、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弘馳股份有限公司、同欣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華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科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梵瑞特廣告媒體行銷有限公司、薇爾幼兒園、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廠商參與,產業類別涵蓋半導體、光電產業、休閒餐旅、流通服務、資訊科技、教育服務業與傳統製造業等。

此外,桃園市政府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原住民族委員會、國防部等單位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就業資訊,提供不同的求職管道與政策如青年創業計畫、青少年就業促進措施之諮詢,更提醒學生在求職過程中應注意的面試要點與防範詐騙事項,讓參加學生在就業前及早適應職場環境。活動的最後並舉辦了摸彩活動,吸引大量學生參與,使活動圓滿成功。

 

【2018年05月02日訊】〔南亞技術學院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桃園報導〕

活動照片一
活動照片二
活動照片三
活動照片四
活動照片五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