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南亞與陸軍第六軍團策略聯盟
設置龍門營區教學點提供官兵進修管道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徐中將12日與南亞技術學院前董事長羅時逢

為全力支持政府募兵制政策推動,本校羅前董事長與簡校長率本校主管與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及各級部隊主官,於12月12日共同主持龍門營區教學點揭牌儀式,期藉完善營區教學設施鼓勵官兵踴躍參與公餘進修,有效提升國軍人員素質與競爭力。

教學點揭牌儀式開始前,先由六軍團播放年度執行「重砲射擊」、「長青操演」、「聯勇操演」及「0602強降雨救災」等戰訓紀實影片,現場並展示了化學兵部隊各式先進裝備,充分展現官兵戮力戰備演訓之成果;隨後,在六軍團高勤官與各級主官、本校代表及龍門營區部隊官兵共同見證下,圓滿為教學點揭牌,給予官兵良好的進修環境與充足的學習資源。

軍團徐指揮官表示,特別感謝本校羅前董事長、簡校長與學校長期以來對於國軍與募兵制政策的支持,提供優質師資與便利教學管道,有助提升部隊進修風氣;徐指揮官也強調,教育是「一本萬利、永無風險」的投資,教學點更是為營區官兵設立的,籲請在場部隊主官踴躍鼓勵所屬官兵終生學習,也鼓勵在場的每位官兵認真向學,教學點揭牌後,官兵更應珍惜此一設施持續充實自我,使「服役、就業及求學」合而為一,達到多贏目標。

相關新聞報導:軍聞社、青年日報

 

【2017年12月12日訊】〔南亞技術學院ROTC辦公室/桃園報導〕

六軍團為本校前董事長羅時逢、校長簡仁德及本校各級長官介紹
本校與六軍團策略聯盟設置龍門營區教學點正式啟用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