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上海神旺酒店實習 南亞學子放眼全球

旺旺集團神旺大酒店實習生兩岸交流分享會

106/12/11日,上海神旺酒店舉行「旺旺集團神旺大酒店實習生兩岸交流分享會」。為了讓國內莘莘學子體驗兩岸的工作文化差異,成為餐旅業未來新星,南亞技術學院在106年度派出餐旅管理系4名學生至上海神旺酒店實習,在崗實習的同學適應情況良好,皆有優異表現,會中實習學生代表張宏銘、李季陶鼓勵年輕人應多把握至海外發展的機會,尤其上海為大陸首要之都,發展速度很快,平常僅須帶手機出門以支付寶消費,能親自體驗異地生活的機會難能可貴,建議學弟妹有機會一定要走出海外,放眼全球,培養國際觀。

上海神旺大酒店副總經理陳益文在分享會上表示旺旺集團重視人才的養成,讓旅館餐飲相關科系的學生發揮所長,體驗兩岸的工作文化差異,成為餐旅業未來的新星。

餐旅管理系表示,實習的目的在於讓學生們正式踏入社會前,能對旅館餐飲業有實際了解,同時豐富學生閱歷、增進兩岸實習生交流,進而提升個人的競爭力。

相關新聞報導:中時電子報、旺報等

 

【2017年12月11日訊】〔南亞技術學院 研究發展處暨餐旅管理系/桃園聯合報導〕

本校實習生與神旺副總經理陳益文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