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本校「車輛零組件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正式啟動
薪資上看40K

校長簡仁德主持「車輛零組件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啟用典禮

桃竹苗地區是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重鎮,具有完整的供應商並涉足國際市場,看好汽車零組件後勢發展,以及培育產業所需要的人才,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委託本校開辦「車輛零組件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提供待、失業等民眾培訓,提升競爭力,藉由本校在汽車零組件的專精和在地深耕,陸續辦理的10個培訓班課程中包含車輛零組件機械設計繪圖輔導培訓班、氣壓自動化技術人才培訓班、機械加工與環境檢測技術人才培訓班、車輛修護技能與專業儀器檢測人才培訓班等,每班30人、共有300個名額,預計授課時數為400小時,約3個月時間,各培訓班即日起受理報名。
本校簡仁德校長指出,南亞深耕桃園地區超過 48 年,致力技術職業教育讓鄉親引以為傲,本著扶助桃園地區產業升級,積極自我提升與再造,堅持繼續成為「台灣技術教育的推手」的初衷。簡校長更強調,透過南亞技術學院訓練及整合資源能力,可以深化車輛零組件產業專業人才的訓練,打造成為提供汽車零組件專業化資訊、訓練及就業整合式服務的專業人才發展基地。
因應數位科技時代和工業4.0需求,培訓班也會規畫提升數位能力相關課程,讓學員結束後更容易投入職場生涯,隨著工作經驗和專業技能成長,薪資將上看4萬元。

相關報導: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電子報、中廣新聞網、聯合新聞網及大紀元時報等

 

【2017年11月7日訊】〔南亞技術學院 公共事務中心/桃園報導〕

「車輛零組件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正式啟用
媒體報導一
媒體報導二
媒體報導三
媒體報導四
媒體報導五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