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萬聖節就是要搞鬼
妝品系超狂特效化妝比賽尬人氣

前三名優異同學開心領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囉!南亞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系學會,今年首次舉辦「 2017搞鬼彩妝造型比賽」,號召系上敢秀敢玩的化妝高手,將鬼妝作品以入班宣導的方式累積票數結算成績,選出前3名優秀參賽者,按比例發給獎金新台幣三千、兩千、一千元,賽後更加碼開放妝品系粉絲團網路票選活動,讓其餘遺珠之憾的同學們有機會爭取網路人氣獎五百元。系上情境走廊更佈置了許多可愛的氣球及透明人形,營造萬聖節氣氛。
比賽開跑前也感謝簡校長及鍾副教務長蒞臨指教,為此次參賽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同學們各個化身影集「陰屍路」的喪屍、可愛小女巫或是妖豔的日式女鬼,猙獰的面孔嚇壞不少路過的同學及老師。沿途也發送糖果餅乾,讓現場洋溢歡樂氣氛,也讓妝品系的同學更能學以致用展現所學。

林平和主任也表示,希望來年系上同學也能有更多人能踴躍報名參加,也讓我們的活潑氣息能感染整個南亞校園。

 

【2017年11月1日訊】(妝品系教師 林欣怡/桃園報導)

妝品系同學各個身懷絕技展現自我個性
校長及鍾副教務長蒞臨加油打氣
其他同學優秀的作品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