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中壢突破40萬人口 草地野餐音樂會

南亞技術學院校長簡仁德(中),公共事務中心江東諺(前右2)等為此活動設計的主題餐盒

中壢突破40萬,1日下午在中壢中正公園辦理「中壢突破40萬人口系列活動—草地野餐音樂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民政局長湯蕙禎、中壢區長林香美,一起與民眾聽音樂、啖美食,談天說地,輕鬆享受秋高氣爽的午后時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很高興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中壢突破40萬人慶祝活動,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生育率、移入率都最高,升格以來人口增加11萬5,000人,代表大家選擇到桃園居住;中壢是桃園市人口成長最快的地區,生育津貼及育兒津貼的申請案件數量最多,代表中壢的工作機會多、生活品質也提高。中壢區突破40萬人,市府規劃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中正公園和內壢文化公園的草地野餐音樂會、經典民歌演唱會、台語金曲演唱會等,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同樂,分享喜悅。

林香美表示,慶祝系列活動中,我們集結了社會資源,邀請民間團體、學校共襄盛舉,感謝仁海宮贊助野餐墊及紀念品、南亞技術學院為此活動設計的主題餐盒,為草地野餐音樂會增添輕鬆悠閒的浪漫氛圍。野餐墊及主題餐盒採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原規劃送出500組,一開放報名立即秒殺,市長有感於民眾的熱情與期待,指示公所加碼600組,總共送出1100組,我們希望野餐音樂會,逐漸成為時下受歡迎的遊憩方式,每個家庭帶著美食、舖張餐墊和親朋好友相見歡,輕鬆又寫意。

 

【大紀元2017年10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慶祝中壢人口突破40萬,草地野餐音樂會熱鬧滾滾
中壢突破40萬,草地野餐音樂會熱鬧滾滾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