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南亞同學們的動保體驗

活動實況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南亞技術學院,有位擔任國文及通識課程的周佩芳老師,在七、八年前,周老師就曾與台灣樂活動物協會的劉玉佳理事長,一同參加下鄉結紮的活動,之後也常請劉理事長進班演講,提供動保的宣導教育。

由於周老師希望上課的學生能實際到非營利組織服務,並且受到去年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以「死諫」抗議動保結構缺失的影響,希望能幫流浪動物做一些事,於是今年開始帶著學生到狗場來幫忙。

周老師表示,沒有到過狗場的同學,一定會問的問題就是狗會不會咬人,但依她來過狗場多次的經驗,從來沒有遇到狗攻擊或咬人,而且劉理事長會教大家了解的狗的習性。另外,周老師說有同學剛進來就跟老師說下次不要再來了,但事情做完後卻又跟老師說要再來第二次,所以周老師覺得,透過真實的跟狗互動,還是會對狗有比較多的了解,不要因為新聞片面的,對狗狗的攻擊性等等的,有一些誤解。

  相關報導:http://www.peopo.org/news/334083

【2017年5月1日訊】(公民新聞 桃園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