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廚藝系獲GÂTEAUX盃冠亞軍
邱品嘉代表台灣赴日參賽

頒獎實況

由台灣蛋糕協會、日本洋果子協會連合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於2017年4月6日在台北南亞展覽館盛大舉辦。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餐旅職業類科的學生在這場盛會中紛紛使盡全力投入賽程,經過激烈的競爭,南亞廚藝系學生在周耀君老師的帶領下,擊敗進入決賽的24組選手,勇奪學生組冠軍、亞軍以及職業組亞軍。
  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是全國著名的烘焙大賽,此次廚藝系的學生參加杏仁高裝飾蛋糕項目,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由以職業組參賽的廚藝四甲邱品嘉同學此次獲得亞軍佳績;學生組的冠亞軍則分別由廚藝四甲的林婉真同學以及廚藝三丙的徐欣同學獲得,這已經是南亞廚藝系的學生連續第二年獲得此項殊榮,帶領同學們參賽的周耀君老師不僅在學校的課程中給予學生專業的指導與訓練,更在競賽過程中細心的提點學生,競賽中經由學生的巧手與構思,加上學生平時累積的經驗,使學生得以在比賽中將個人實力發揮至淋漓盡致,大放異彩。
  南亞廚藝系長期以來以培育全方位餐飲廚藝產業人才為目標,結合理論與實務,不僅讓學生在實作上盡情發揮創意,更鼓勵學生參加比賽,透過比賽的經驗累積實力,作為未來與職場接軌的前瞻訓練。

【2017年4月17日訊】(廚藝系教師 陳佳穗 桃園報導)

學生組冠軍廚藝四甲林婉真及得獎作品
學生組亞軍廚藝三丙徐欣及得獎作品
職業組亞軍廚藝四甲邱品嘉及得獎作品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