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餐旅系榮耀
世界盃調酒大師賽-最佳女調酒師

2017世界盃調酒大師賽-最佳女調酒師

餐旅管理系林羿君同學於2017年3月25日獲得Super Bartenders全國調酒大賽花式調酒冠軍後,挾著冠軍氣勢,前往泰國參加世界盃調酒大師賽(The Master World Bartending Championship) ,在3月30日與來自世界各地十一國的選手競爭,經過激烈的比賽,勇奪最佳女調酒師(Best Female)頭銜。
一年級的林羿君同學在餐旅系的環境中,不僅經由專業課程充實調酒的專業知識,也長期在學校的練習室中,進行自我的實務訓練;未來立志成為調酒師的她,更在課餘時間到酒吧工作,期望藉此增加實務經驗。
受限於女性先天的身型,花式調酒競賽的動作對女生而言是相當大的體力負荷,但林羿君同學藉由一次又一次的調整讓自己的動作更加完美,也不斷地參賽累積經驗、提升比賽時的臨場表現,她勤奮不懈的努力,終於為自己奪得此次國際賽事的佳績。

【2017年4月8日訊】( 餐旅系教師蔡宗君  桃園報導)

2017世界盃調酒大師賽參賽選手
2017 Super Bartenders 全國調酒大賽大專單人花式調酒組冠軍
2017全國調酒大賽大專單人花式調酒組冠軍獎盃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