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南亞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實習
廠商聯合說明會

晶碩光學廠商說明

南亞技術學院為提升本校學生日後於職場上之就業競爭力及工作適應力,特於106年3月30日(四)假本校機械二館301視聽教室舉辦「105學年度校外實習廠商聯合說明會」,參加對象主要為本校工程領域之相關科系學生(機械工程系、資訊工程系、資訊管理系、環境科技與管理系)。
本次活動邀請5家企業,包括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不乏全球知名企業,不論在公司制度或是福利措施方面均相當健全且完善,人力需求與本校訓練方針亦不謀而合。
此外,在研發處實習就業輔組大力宣導下,活動當日超過一百多位工程領域學生參與,學生們反應熱烈,甚至還有同學勤作筆記,與業界代表的互動熱絡。
透過此次廠商說明會,學生們除了了解到相關產業類別暨屬性之外,同時也對課堂上所學知能如何應用於科技實務上有深入認識,更符合本校推動「實習鏈結就業」做法。

【2017年4月7日訊】(研發處實習就業輔組 資工系教師陳以淳  桃園聯合報導)

活動海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