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觀光英語科承襲優良傳統
桃園市英語演講比賽再傳捷報

 觀光英語科五專二年級麥科比同學與導師合影

觀光英語科學生學習成果豐碩,五專二年級麥科比同學於106年3月18日參加桃園市英語演講比賽(大專組),展現學習成果,承襲優良傳統,再創佳績,獲得優勝,令人驚艷豔。
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及桃園西區扶輪社聯合辦理之「桃園市106年度英語比賽」藉由三道發人深省的演講題目(1)As a college student, I can make some contributions to make the world better. (2).How to be a global talent? (3)How to work with robots in an A.I. world.,鼓勵學生培養前瞻性思考,更進一步提升外語能力,培養全球視野,擴展知識領域,同時增進人際互動關係及與國際接軌的機會。本次競賽共有中央警察大學、中央大學、健行科大、中原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及長庚大學等多所設籍桃園市的大專校院選派優秀學子參賽,可謂精銳盡出,本校觀光英語科麥科比同學在系上老師及家人的指導鼓勵下,在眾多大哥哥、大姐姐包圍下,雖然強敵環伺,年紀最小,亦能以豐富的內容,穩健、優雅的台風獲得比賽優勝,難能可貴,值得嘉許。

賽後,麥科比同學憶及準備比賽的短短兩周時間,雖然從文稿的準備、賽前的彩排及壓力的排解等,極富挑戰性,而且為了爭取榮譽,一路戰戰兢兢,過程相當辛苦,也非常充實,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而在比賽會場認識的新朋友,更是這次參賽的意外收穫。此外,指導老師也鼓勵班上其他學生揪團參加各種比賽,除了練技以外也可以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累積就業力。

【2017年3月27日訊】(觀光英語系教師 王冰如桃園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