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妝品系畢展
2017台北春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盛大展演

2017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南亞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受聯合報邀請,於2017台北春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盛大展演,由南亞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105學年度畢業生,群策群力,發揮團隊巧思,將模特兒身上所有一切手工創作作品,完美呈現於觀眾,展現化妝品應用系畢業生上乘整體造型設計與表演能力。

  2017年2月21日全系師生共襄盛舉,前往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展演。畢業展演主題:我愛「魅」「白」。「魅」是指魅影,主要詮釋經典電影中各種不同的角色,帶著大膽創意和個性的創作思考,來演繹「魅影」的神韻,將創意整體造型元素淋漓盡致呈現於觀眾面前;「白」是指白瓷清秀、淡雅之意境與圖騰,搭配新藝術大師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ucha 之作,融合風格化的植物與美麗的女子,表現出對生命的歡愉憧憬,展現迷人風情,美艷不俗的東方神韻,融合東、西方不同風格與元素。

  化妝品應用系林平和主任表示,藉由此次畢業成果發表,除了能展現畢業生於學習過程中吸取多元時尚概念及豐富的專業實務技能基礎;也能讓想走往時尚這條路的高中職學生看見這豐碩成果及紮實的訓練;讓廠商看見發光發熱的畢業生,進而繼續引領這群優秀的學生往美的產業穩定發展。

【 2017年2月21日訊】(南亞化妝品應用系教師 謝薏如 台灣桃園報導)

2017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暨美甲美睫博覽會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