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國際扶輪3500地區中壢東區扶輪社37週年授證典禮
調酒社展現高超調酒技巧

中壢東區扶輪社高武正社長及日、韓貴賓與表演同學合影

國際獅子會300G2區例行會長聯誼會  南亞學生高水準表演獲讚揚
國際扶輪3500地區中壢東區扶輪社37週年授證典禮  調酒社展現高超調酒技巧受肯定

南亞技術學院公共事務中心主任江東諺協助安排下,在國際獅子會300G2區例行會長聯誼會以及中壢東區扶輪社邀請來自韓國、日本的兄弟社共同參與授證典禮中,南亞技術學院吉他社、熱舞社以及調酒社熱情表演下,讓與會貴賓留下深刻印象,東區扶輪社甚至計畫在明年組成扶青團,網羅優秀學生加入,讓企業在和學生交流過程中找到適用的人才。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於11月17日舉行例行會長聯誼會,突破以往聯誼會形式,用餐時間時由南亞技術學院學生上台,表演吉他及熱舞演出,吉他社的精彩琴藝,動人歌聲讓來賓們深刻難忘;動感十足的熱舞社與會場嘉賓舞成一片,帶來無比的熱情與活力。

南亞技術學院公共事務中心江東諺主任說:『學校經營社團需要發展許多面向,創造舞台讓學生也有機會站上社交場合將在社團所學的才藝作精湛的演出,不僅得到了讚美的掌聲,同時也獲得了獅子會及扶輪社獎學金之鼓勵,更增添同學們的光榮感』。

獅子會的會長都是企業的中堅幹部或老闆,以目前企業需才若渴的現況,利用這機會讓獅友們看見優秀的學生是企業求才的好機會,過去曾經某企業老闆在會場上遇見南亞的優秀學生,學生畢業後就被邀請進入公司,果然一展長才。參與聯誼會的貴賓都給予高度讚揚,學生的精采演出,讓這次獅子會的會長聯誼會增添了不少光彩,並期待有機會再次看到學生活耀的表現。

另外,國際扶輪3500地區中壢東區扶輪社在11月19日邀請來自韓國、日本的兄弟社共同參與授證典禮,南亞技術學院調酒社展現高超調酒技巧,讓台下貴賓們看的目不轉睛,總監鄭桓圭更是放下手中碗筷全程錄影;這次精彩的演出再次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對南亞技術學院也有更近一步的認識,中壢東區扶輪社也計畫和學校有更近一步的交流,預計在明年組成扶青團網羅優秀學生加入,讓企業在和學生交流過程中找到適用的人才,提供許多資源讓學生盡情發揮。

照片皆由江東諺主任提供。

【2016年12月20日訊】【南亞青年社指導老師:徐乃義、社長黃渝晟 桃園報導】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前總監張勝鑑及高武正社長品嚐同學特調之飲品
熱舞社與高社長合影
吉他社精采演出
熱舞社同學獲頒獎學金
吉他社同學獲頒獎學金
參演同學大合照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