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南亞技術學院
滿「布」愛心—南亞布愛到肯亞

南亞技術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主任王啟真(後中)、公共事務中心主任江東諺(後中右)、國際崇她桃園社長彭玉華(中排中)等展示成品

肯亞是國民所得僅1元美金的國家,女性月事來臨時,為躲避男性與同儕的異樣眼光,不僅有些人不能上學,她們也常使用會傷害皮膚的堅硬皮革和雞羽毛甚至是牛糞墊,也有人為了換取一片衛生棉而與男性進行性交易。
桃園市中壢區南亞技術學院與國際崇她桃園社24日下午合作舉辦「愛女孩—送愛心到肯亞」活動,縫製布衛生棉,將溫暖的心意送到肯亞,使肯亞的女性也能得到應有的尊嚴與保護。
南亞技術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主任王啟真指出:為減少肯亞女孩的恐懼、逃避教育及不健康的性交易觀念,感謝國際崇她桃園社,全社一同投入此計畫,並結合南亞技術學院師生,共同關懷這個貧困國家的女權,完成動手做「愛女孩—送愛心到肯亞」活動。

【2016年1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國際崇她社友縫製布衛生棉,將溫暖的心意送到肯亞
媒體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