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畢業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2016年畢業典禮

王宇傑校長祝福各位同學開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六月是溫馨的畢業季,桃園市桃園創新技術學院6月15日在綜合體育館給畢業生滿滿的祝福,總共1026畢業學生、師長及各界貴賓共同參與,開場是校內熱舞社以精彩舞蹈呈現,讓整個會場熱情洋溢,立委呂玉玲、市議員謝彰文、黃李月琴、劉邦鉉以及里長鄧秀真、戴珮宜都來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王宇傑說:在這個時代,學生要更加的創新更懂得自我展現,看到同學充滿活力,社團成果的展現也代表技職教育學術並重的成果豐碩。
不過,王宇傑校長提醒:即使有一技在身也不見的會一帆風順,畢業後學生將船駛入大海,等待著可能是許多挑戰,也許烏雲密佈狂風暴雨,也許是晴空萬里,學生將面對未知的挑戰,用學生時代的所學去享受畢業後的酸甜苦辣,逐漸琢磨成熟長大,校長祝福各位同學開創自己的美好未來,期待每位學生繼續發光發熱。

畢業的學長姐在離開學校前,也給在校生的最後勉勵。熱舞社畢業生許元耀說:自己的畢業典禮自己開場感到非常興奮,結束學生生涯的前的最後一次表演,以這種方式畫下句點難忘又特別。
機械系車輛組四年級郭柏林說:不要想太多,去嘗試各種挑戰,快樂的過每一天。
應材研究所碩二的沈柏峯說:放手去做,不要怕挫折與失敗。
幼保系陳雅琪是畢業生致詞代表說:勇敢向前,不怕失敗!達到頂端,不能喊累!

  畢業生受獎代表林宣說:未來遇到瓶頸 只要不放棄成功的瞬間,在失敗的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就是你的!

【 2016年6月15日訊】(桃創青年社長黃渝晟 指導老師徐乃義  台灣桃園報導)

畢業生陳雅琪說:勇敢向前,不怕失敗!
在校生林予晴歡送畢業學長姐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