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董事長首訪杭州萬向職業技術
學院進行合作交流

羅董事長(左三)與萬向朱副院長(左四)等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羅時逢董事長率領機械系廖威量主任、機械系車輛組召集人葉榮鵬老師與校長秘書杜盛德先生等一行人於5月15~18日赴浙江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進行參訪與交流活動,並受到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張國慶院長(校長)、張瓊副院長、朱仁學副院長、應用工程系副主任曾愛斌教授等的熱情接待與歡迎,羅董事長除了由萬向朱副院長陪同參觀校園與設備,也接受萬向張院長安排的歡迎會與合作商談會議,會中除了互贈禮物外,也互相介紹了雙方的人員、學校現況,並談及實質的合作內容,會談氣氛和樂、融洽。 
    羅董事長此行,除了參訪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之外,也對浙江省附近相關的職業技術學院進行了考察,對本校未來與大陸對等學校進行各方面的合作交流與招生有莫大的助益。羅董事長表示,願意在師資與部份專業技術上提供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協助,也歡迎萬向的學生、老師來寶島參訪與研修,我校一定會做好所有學術服務與參訪接待的工作。萬向張院長也表示想再來寶島一遊,並優先與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進行陸生來台研修的合作,並希望將合作領域擴大到老師及車輛以外的其他科系;雙方並達成簽訂合作文書、互相協助課程選修與內容認定等細節共識。

    古諺云:「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杭州位於華東的樞紐位置,人文薈萃,地靈人傑,不僅是魚米之鄉,也擁有秀麗的風景、著名的古蹟;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這次來杭州,除了由董事長進行主會議達成協議與共識,也由機械系廖威量主任與葉榮鵬老師進行對萬向職業技術學院汽車專業學生約400名,達成介紹與宣講的目的,預期順利的話,下學期就將會有萬向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來我校研修,我校的老師、同學也可以透過交流的機會到杭州一遊,增進兩岸的認識與瞭解,共創雙贏與繁榮。

【2016年5月18日訊】(桃創機械系教師 廖威量 台灣桃園報導)

參觀汽車專業教室與設備
參觀軌道技術模型教具
羅董事長與萬向張院長(左2)等領導進行會議討論合作事項
董事長致贈本校研發的作品予萬向朱副院長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