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6馬自達汽車全國引電競賽於桃創盛大舉行

獲勝選手並頒發獎金

〔2016馬自達汽車全國引電競賽於3月13日在本校機械系車輛實習工場盛大展開,由於本次競賽將選拔出兩位國手,代表台灣參加年中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賽,因此來自全國各地經銷商將近三十位技師在競賽中無不全力以赴。賽程於當天早上8:30進行到下午4:30,分五站抽籤依序競技,賽後移師至龍和大飯店舉行晚宴與及頒獎典禮,所有賽程至當晚8:30圓滿落幕。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機械系車輛組的老師、同學協助台灣馬自達汽車舉辦全國引電競賽已經有十多年,這是由於校方與台灣馬自達汽車公司已有長達二十多年的合作關係,校方提供場地、師資與汽車維修專業經驗,協助馬自達汽車進行人員訓練、競賽舉辦;馬自達汽車則提供各式車輛、零組件、診斷工具及技術手冊等,使技職教育的專業訓練足以因應第一線維修廠之需求,修護技術能與時俱進,達成公司整體的服務目標。能夠達到學用合一的教育方針是桃創車輛組長期以來秉持的方向,不僅使校方長期保持修護技術業界第一的美名,也是高中職汽車科同學想要繼續升學研究汽車科技的最佳選擇。
    今年全國引電競賽由馬自達汽車公司部長王峰麒、經理陳慶裕等長官共同出席主持,經過激烈的競賽,最後勝出的兩位國手是廖浚淮與劉俊銘,除了頒發獎金之外,也由機械系車輛組的葉榮鵬、蕭順清與林明俊三位老師給予技術與理論的指導,繼續在桃創的車輛實習工廠特訓四週,完訓後將於5月17日赴大陸上海與全球各國Mazda汽車公司最優秀的選手一較高下,爭取最高的榮譽。
本活動相關照片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3330835958138/permalink/1562410754050145/

【2016年3月13日訊】(桃創機械系教師 廖威量 台灣桃園報導)

比賽前所有選手與工作人員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