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打造光陰的滋味
餐旅系畢業成果展

桃創餐旅系推「光陰的滋味 - 餐旅系畢業成果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餐旅系三年級和四年級畢業生,今、明兩天在觀光餐旅大樓舉辦「光陰的滋味 - 餐旅系畢業成果展」,以靜態展覽與感恩餐會的形式,整合在校所學的專業知識,利用在地新鮮食材,呈現餐飲生力軍的熱情與活力。
靜態展部分結合文創主題,將大家熟悉的食物與題材呈現嶄新面貌。展出內容包含台灣酒類史、台灣在地咖啡、新時代飯糰、韓風泡菜、竹筷復刻建築、手作果醬等多種內容。

桃園地區匯集多元族群和在地食材,畢業生創新的拿手菜,像迎賓茶品是大溪老茶廠蜜香紅茶,前菜是自然熟成培根佐八德哈密瓜、低溫烹調嫩牛肩肉佐大溪豆干與豆腐乳,湯品是台灣育種桂丁雞燉桃園復興鄉段木菇與原民特有辛香料馬告,另外,沙拉是南投埔里綜合生菜,主菜是復興鱒魚佐北非小米、甜品是冷萃雲南咖啡、狀元糕與富貴平安造型糖霜餅。

【2016年5月9日訊】(自由時報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桃創餐旅系應屆畢業生黃郁涵利用代表各地特色食材和象徵的素材
媒體報導一
媒體報導二
媒體報導三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