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國軍官兵顯身手 孝親蛋糕獻母親
國軍官兵公餘進修參加桃創烘焙班

王校長與烘焙班官兵將孝親蛋糕手工餅乾獻給模範母親代表

近年國軍大力推動志願役官兵公餘進修終身學習,本校與陸軍第六軍團亦於去年簽訂策略聯盟,提供部隊官兵優質教學環境,使官兵順利獲得學位、證照。自今年元月起本校各類證照國軍專班陸續開班,其中烘焙班於3月初開班後,在本校專業教師指導下,於4月下旬參加勞動部技能檢定,共有19位受訓官兵通過檢定獲得證照,合格率為一般考生的兩倍,亦為近年推動終身學習鼓勵官兵獲得證照,訓練成效最佳一次。在一年一度母親節之際,獲證官兵發揮所長運用本校專業教室製作「孝親蛋糕」呈獻給母親,更具特殊意義。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位於中壢仁美地區,由於地理位置及技職教育成效口碑不錯,近年來吸引不少周邊營區的國軍志願役官兵,於該校公餘進修獲得學位及專業證照,去年該校與六軍團簽訂策聯盟後,將招生資訊廣為宣傳。今年起依計畫陸續招訓專業證照訓練班,已有近百位志願役官兵分別參加烘焙、中餐、芳療等班次訓練。而學位班也有近50位官兵完成預約報名,可見國軍鼓勵官兵公餘進修終身學習提升國軍素質的政策,深獲基層官兵的支持,而其中創新技術學院所提供學習環境也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2016年5月5日訊】(桃創廚藝系教師 周耀君 台灣桃園報導)

六軍團指揮官任中將、王校長與獲證官兵合影
王校長頒給檢定合格獲證官兵榮譽狀
利用公餘參加烘焙班官兵專注上課情形
烘焙班官兵製作手工餅乾情形
六軍團指揮官任中將、王校長及本校出席人員合影
烘焙班官兵製作孝親蛋糕情形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