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四個校園獅子會聯合會議

創新菁英校園分會、創新校園分會、創新卓越校園分會與桃創校園分會一同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於105年3月31日舉辦四個校園獅子會共同聯合會議,希望凝聚四個校園獅子會力量 讓獅子會的資源有效進入校園,校園獅子會的「學生獅友」可以學習服務精神,也可以搭起職場平台,還沒畢業就有機會找到工作;大學校園獅子會的青春活力,也讓獅子會獅友們感受青春魅力。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四個校園獅子會包括:創新菁英校園分會、創新校園分會、創新卓越校園分會、桃創校園分會,許多企業主與學生共襄盛舉,帶給學生許多感動與勉勵。
桃創校長王宇傑說,在桃創大家庭裡,學生可以透過校園獅子會,與獅友們多多交流,是非常難得的平台,建立良好社會關係,進入企業時將會回饋社會,尤其學生有機會參與成就企業公益活動,比如舉辦過的公益慈善音樂會,讓同學做中學,學中做,看到成功的人如何付出,也可以領會正確的觀念。校園獅子會是結合企業資源與校園資源的良好平台,從各項公益活動,企業實習中培養具備軟實力的優秀學生,讓學生在校期間就了解社會服務,並把本科系的專業知識運用在活動中。
桃創公共事務中心主任江東諺指出:獅子會以推動學生社會服務最為開端,讓學生了解公益服務的概念,進入社會前建立正確價值觀,相信學生未來無限可能,校園與企業的結合,良好的交流對學校及企業都是最好的行銷。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許新漢指出:感謝桃園市首屈一指的大專院校桃創,以社會服務為開端,讓大學生在踏出社會領域錢,學會用心付出,有正向發展思維,透過雙方結合,不儘可以行銷獅子會,桃創優良的師資也可以帶動獅子會成長以及整體發展。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講師團長、GLT協調長,將参加第二副總監候選人曾鴻霖,也是和謙成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曾鴻霖不但企業贊助包括桃創等六個校園獅子會,也在一向主張「產學合作」的理念下,曾鴻霖的企業有六位桃創夜間部學生是專職員工,他勉勵同學,一定要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如何解決學用落差 透過校園獅子會這平台 學生增加了許多機會並建立人脈,產生了許多勇氣,面對多變的未來。

【2016年4月12日訊】【桃創青年社長黃渝晟 報導】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王宇傑(左3)、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許新漢(左4)
與創新菁英分會會長江東諺(左2)一同合影
桃創學生仔細聆聽演講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