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105年第六屆桃園創新盃全國創意設計競賽」
激發創意點亮台灣

第六屆桃園創新盃全國創意設計競賽會場

第六屆桃園創新盃全國創意設計競賽,於105年3月19日,在本校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學務長廖炳傑教授主持,來自全國各地有15個高中職學校角逐競賽,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參賽作品高達900餘件數,競賽主題:「繽紛青春」,整個作品比賽過程,極富精彩競爭性。

此次,舉辦桃園創新盃作品比賽競賽目的,主要在提升學生對創意設計價值的重視,增進設計類科學生對設計實務相關經驗,發掘、培育具潛力與志趣的設計新秀等功能,並發揮本校設計學院設計能量,為設計教育向下扎根,讓高中職每位學生能欣賞到,來自於不同學校的所努力精心設計比賽作品。

同時,現場也有展覽比賽作品,激發更多創意與想法,對參與之教師與學生均獲益良多,並讓更多人能看到,桃園創新盃作品比賽,受到與會貴賓一致讚賞與肯定,邁入新的里程碑,並為桃園地區設計產業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3月19日訊】(桃創視傳系教師 廖世忠 台灣桃園報導)

參加作品比賽學生報到-1
參加作品比賽學生報到-2
本校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頒獎典禮
學務長廖炳傑教授主持
林世洪主任與陳嘉懿教授與第一名得獎同學合照
現場展覽比賽作品(吳國禎/攝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