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6年「桃鼎獎」室內設計綻放桃園
設計產業放亮台灣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語說明「桃鼎獎」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年度設計大賽「桃鼎獎」,21日移師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展開,66件作品參與競賽,經專業評審選出31件入圍作品,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語真表示,透過角逐競賽,展覽入圍作品讓桃園在地設計師走向國際舞台,讓在地的好能被國外看見。
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所長龔書章說,桃園位處地利之便又是國家大門,未來的設計水平將會越來越高,大桃園地區相關科系,就屬中原大學與桃創培育最多人才,學成大多往大都市發展,從此次參與競賽作品來推斷,未來3~5年內將有人才回流中壢,搭著桃園升格列車與大桃園的獨特條件與國際接軌,令人很期待。
林語真指出,每年2500畢業生投入這個領域,以大桃園地區無須擔心沒有優秀的設計人才,但桃園在地設計師較於害羞,希望藉由「桃鼎獎」,讓設計師的水準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並且推向國際。

負責協辦首展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設內設計系主任賀士麃說,「桃鼎獎」除了鼓勵在地設計師,更將設計教育向下扎根,讓學生欣賞展覽,激發更多創意與想法,同時也讓桃園市成為過內設計城市焦點。

【大紀元2015年12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媒體報導一
媒體報導二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