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再創巔峰
歡慶46週年校慶共享榮耀

桃園創新再創巔峰,歡慶校慶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在桃園地區歷史悠久、為各界培育出許多技職專業人才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以「再創巔峰,重返榮耀」為活動主軸,歡度創校46週年的校慶。今年校方擴大舉辦,除了校內教職師生外,更廣邀歷屆校友齊眾一堂,透過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共同為學校獻上祝福。

前名是南亞工專轉型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長期以來致力於培養專業的技職人才,校友遍佈各界,藉由校慶,校方表揚歷屆傑出校友,期望以校友為標竿,鼓舞在校同學。

桃創校長王宇傑表示:從早期的「南亞工業技藝專科學校」轉型至今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學校的進步、成長大家有目共睹。學校多年來所培育之專業人才備受社會各界肯定,傑出畢業校友遍佈各界,校譽遠播深得人心。期望透過這次擴大校慶活動辦理所凝聚之力量,使本校能真正達成這次活動主軸標語-「重返榮耀、再創巔峰」之目標,而未來學校也能順利成為務實致用型的「南亞科技大學」。

除了表揚老師們對教學、服務與研究的熱忱外,更頒發卓越菁英光耀桃創獎給曾在多項國際調酒大賽獲獎的餐旅系黃于庭同學,鼓勵學生為校爭光。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長吳國輝表示:今年校慶活動的各類競賽早在11月份便開始進行各項初賽,包括合唱比賽、卡拉0K競賽、啦啦隊競賽等,真正壓軸的校慶,不僅有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趣味競賽,在校園內各處則有由學生負責的園遊會攤位,田徑場上還有象徵傳承的大隊接力賽,除了動態的競賽,校方也舉辦了靜態的成果展示與攝影競賽,在國際會議廳舉辦校慶茶會。

【2015年12月14日訊】【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

媒體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