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餐旅系黃于庭同學獲2015 Yokohama
International Cocktail Competition特別賞

賽後得獎照片

本校餐旅管理系黃于庭同學於2015年 10月10日遠赴日本橫濱參與2015 Yokohama International Cocktail Competition (2015橫濱盃國際調酒大賽)榮獲特別賞,是所有台灣代表團選手參與本項賽事傳統調酒組別中唯一獲獎的學生。
本次賽事有來自亞洲地區各個國家的業界調酒師共六十組團隊共襄盛舉,台灣也有七位選手代表參賽。本項比賽由横浜カクテル俱樂部(Y.C.C.)、日本調酒師協會PBO(Professional Bartender’s Organization)、CCS(Cocktail Communication Sosiety)、全日本フレア調酒協會(ANFA)、專業調酒師機構(PBO)等單位共同舉辦,爲日本重要的調酒賽事之一,每一位參賽選手皆有豐厚的調酒比賽經驗。最後,黃于庭同學以優美的儀態、甜美的笑容以及具有台灣特色的成品口感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于庭表示,在得知自己有機會赴日本橫濱參賽心情非常的緊張,也因為勤加練習而導致雙手受傷,但秉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每日早出晚歸勤練至少十小時。她更感謝家長的支持與認同以及系上蔡宗君老師的指導與協助以改善自己在比賽中的表現,還有學校提供舒適的環境場所,讓她可以安心地在校專心練習。最後她說:非常的榮幸能夠在這一次競賽中獲得榮譽以回饋幫助我的老師、家人、朋友及學校。希望下次再參與國際賽事時能夠將自己的技術展現的更淋漓盡致,在比賽中能夠的更加出色,爭取更亮眼的佳績。

【 2015年10月15日訊】(桃創餐旅系 蔡宗君 台灣桃園報導)

頒獎典禮授獎
比賽過程一
比賽過程二
賽後與評審宮內 誠先生合影
部分得獎選手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