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餐旅管理系畢業成果展
Show出創業與就業實力

餐管四甲同學展出以『奶酪、巧克力為主題』的成果作品

餐旅管理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於5月中至5月底舉辦了四場不同主題的展出,其中三場靜態展係由三位業師帶領三個畢業班級依不同主題呈現精緻西式套餐與烘培作品。餐管四甲以『奶酪與巧克力』為主題,由福華大飯店主廚許世國業師領軍,製作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烘焙作品。餐管四甲陳同學說明:「奶酷與巧克力在早期傳入歐亞洲時,就已經是當時最夯的甜點王,口感綿密外加柔滑順口,味道香純濃郁,並可依每個人口味做變化,滿足每個人的味蕾享受。因此班上同學決定以此為主題,希望藉由美味的甜點,讓大家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餐管四乙由蔡世上業師領軍,以分組方式展出西餐主題式套餐,每組同學依自訂主題進行菜單發想與菜式設計。其中古同學的組別以「初衷」為主題,提醒每位同學:「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時,每個人都要堅持自己最初的想法,並努力去實踐。當有一天出現瓶頸時,別忘了回頭再想想當初的那一份堅持。莫忘初衷!」旅管四甲指導老師為施乃源業師,也是以烘焙為展出主題。

『餐飲微型企業創新經營與管理』課程畢業展是唯一一場動態展出,由本系專技教師馬木蘭帶領30餘位修課同學發揮創意將實習旅館變身為充滿風情的法式餐廳,打造出媲美業界等級的法式下午茶餐會。餐點精緻美味,每位受邀貴賓都讚不絕口。本系近年來積極培養學生精進餐飲創新能力,結合微型創業經營,以全面提昇學生職場競爭力,落實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2015年7月15日訊】(餐旅管理系教師 吳郁瑩 桃創報導)

校長、副校長、參與餐會貴賓與成果展師生合影
實習旅館大廳變身為法式餐館
本系留法金士翹老師協助翻譯與設計的法式下午茶菜單
福華飯店許世國業師與成果展師生合影
毛家驊主任與西餐成果展學生及作品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