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視傳系
104年「專題製作展」成果展

視傳系 104年「專題製作展」成果展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視傳系104年「專題製作展」成果展,於6月17日至23日,在教學大樓九樓視覺傳達設計中心舉行,以「花花視界」為展覽主題,活動進行及展出作品,內容十分多元,替產業界培育未來設計人才。
視傳系主任林世洪表示,學生實務專題製作之特色,是帶給學生能發揮,具有創意設計能力空間,讓學生了解整個設計過程之實務經驗,並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作品設計水準與實務發展技能,展現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果。

  林世洪也說,所展示專題製作,以呈現出三年來師生教學及學生學習成果,包括:動畫作品、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動漫設計、藝術設計、微電影製作等,共有15件創作精心設計作品,其努力成果,以彰顯本系在技職教育有所卓越成就,使視傳系蛻變邁入新的里程碑,並受到與會貴賓一致讚賞與肯定。

【2015年7月14日訊】(桃創視傳系教師 廖世忠 台灣桃園報導)

視傳系-專題製作動畫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專題製作平面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專題製作藝術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專題製作包裝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專題製作動漫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專題製作廣告作品成果展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