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視傳系
104年「桃創飛揚」畢業成果展

四系聯合畢業創作作品成果展會場

於鳳凰樹花開之際,桃園創新技術學院,12日在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藝文中心,以「桃創飛揚」為主題,首創四系聯合畢業成果展,由孫茂誠教務長主持開幕典禮,視傳系以「創作商品設計成果」及「創作動畫設計成果」展示,呈現出4年師生教學及學生學習成果,包括:2D、3D動畫、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文創設計、微電影製作等共有23件創作作品,在展示期間,整個畢業成果展活動進行及展出作品內容十分豐富。

視傳系畢業成果展之創作作品,從主題設定、構想規劃、腳本編寫、場景搭配、角色造型、色彩鮮艷、購買材料、完成現場佈展等專業工作,全是畢業學生一年來,努力精心設計成果,受到與會貴賓一致讚賞與肯定,使視傳系蛻變邁入新的里程碑,並為桃園地區設計產業注入新的活力。

【2015年6月3日訊】(桃創視傳系教師 廖世忠 台灣桃園報導)

視傳系畢業作品成果展會場
視傳系3D動畫設計畢業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商品設計畢業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平面設計畢業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廣告設計畢業作品成果展
視傳系文創設計畢業作品成果展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