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室內設計系參與
"IN trust IN全國室內/空間設計聯展"

室內設計系專兼任教師與參展同學於展覽會場合影

桃創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學生畢業成果展,於104年5月15日至18日,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參加” IN trust IN全國室內/空間設計聯展”。 室內設計系指出,該畢業聯展由室內空間設計學會主辦,邀集國內相關系所學生進行畢業作品聯展,目的在於促進室內空間設計相關大學院校科系青年學子的互相交流,為努力學習四年的成果提供發表的舞台,是國內室內以及空間設計界的一大盛會。

室內設計系本屆畢業生涵括室內設計組以及創意空間組,作品內容主題包括各類生活所需,如藝術中心、民宿、餐廳、公廁、住宅、品牌旗艦展示中心、商辦大樓等,切合社會潮流。各組學生在這一年的畢業專題製作時間內,應用豐沛的想像力以及創造力,完成的設計規劃內容詳實、造型新穎搶眼,已達到與實務接軌的設計能力。

學生畢業製作作品的呈現,包括模型以及豐富的版面,獲得許多現場參觀者的注目,停留駐足,並與他校空間設計學生互相討論作品設計細節。畢業展中並頒發此次參與畢業展優良作品學生獎項,期許學生未來畢業投入實務界能更加精進自己的能力。

 

參與此次畢業展的同學一致表示:此次聯展過程中,各校高手的展出作品相互觀摩,獲得了重要的切磋交流經驗;也藉由此次展出,為未來就業與業界的接觸搭起了聯繫的橋樑。

四天展期中,參觀來賓絡繹不絕,學生也對於來賓,針對各人畢業設計成果詳盡解說。活動圓滿結束,也達到將學生四年學習成果有效介紹給業界先進的最佳機會。

【桃創新報2015年06月01日訊】(室內設計系老師陳淑如 桃創報導)

學生畢業設計作品題目多元、製作精細。(桃創室內設計系陳淑如老師攝影)
室內設計組作品第一名謝泓儒、李孟鴻同學與主任合照
空間設計組作品第一名張仁愷、李癸靜同學與主任合照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