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5年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企管系學會
蟬聯全國社團評鑑特優

企管系學會獲得全國特優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企管系學會,參加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的2015年全國社團評鑑活動,連續兩年榮獲最高殊榮「特優等獎」,山野康輔社同時獲得「特優等獎」,成為全國大專院校之冠。

企管系廖文正主任表示,企管系學會多年來在學生幹部的傳承及用心之下,不但是校內的示範社團,也成為他校自治性社團觀摩的對象,歷任系學會會長及幹部的努力,功不可沒,值得一提的是,參與系學會的學生幹部們,不但沒有因為社團活動影響課業,反而從中學習到負責與分享,在學校的課業表現同樣優秀。

企管系學會會長吳思穎表示,從大一進來,就跟著學長和學姐學習社團評鑑及社團經營互動,為了今年的評鑑,與所有系學會的幹部已經整整準備一年,常常與幹部在社團辦公室忙到深夜,雖然忙碌卻十分充實。

吳思穎會長強調,她非常感謝校長、課指組、企管系廖文正主任、指導老師黃麗卿老師及所有師長和同學的支持,她要將這份榮耀獻給全校師生。

 

【2015年4月3日訊】(桃創企管盧盟晃 台灣桃園報導)

企管系學會幹部正在忙碌準備評鑑資料一
企管系學會幹部正在忙碌準備評鑑資料二
企管系學會會長吳思穎(左1)與前會長郭鎧亦合影
企管系學會會長吳思穎正在介紹社團評鑑資料
他校社團摩企管系學會社團評鑑攤位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