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5 iVogue Award競賽」摘金奪銅
桃創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再傳捷報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學生參加「2015 iVogue Award競賽」與指導老師王啟真合影

桃創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學生參加「2015 iVogue Award競賽」再傳捷報,力克實踐大學等強勁對手,勇奪「時裝設計競賽」大專組冠軍、季軍獎項,用「創意」寫下設計傳奇!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胡美山主任表示,黎明技術學院主辦的「2015 iVogue Award競賽」,今年聯合五個科系合辦,不但報名人數暴增,作品量也比去年多出三倍,本系學生能夠摘金奪銅,對全系師生具有很大的鼓舞效果。胡主任鼓勵同學再接再勵,繼續爭取好成績。

為提供校際競爭機制發掘未來產業菁英,黎明技術學院於3月14日舉辦「2015 iVogue Award競賽」,桃創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蔡尚仁、賴力嘉、黃翊淳、王維鼑、林星君等5位同學勇於接受挑戰,報名參加「時裝設計競賽」。此競賽參賽規則嚴謹,除需繳交設計作品圖檔與照片外,競賽當天並於會場進行動態展演,接受專家評審評分,競賽項目包括舊衣創意再造、時裝設計競賽、服裝造型競賽....,百餘組好手依序走上伸展台,台上競技各展風采,令人目不暇給。經過一天激烈賽事,在成績揭曉前,總評審國內名設計師康嘉偉老師期勉同學說:「創意來自人性,好的服裝設計,要穿起來簡單、舒服,它不是讓你覺得很驚嚇,而是讓你很舒服,表達一種簡單、來自於生活的經驗。」

時尚設計四甲蔡尚仁此次以作品「瞳貞」摘冠,俐落的線條設計展現裁切的精確度,布料材質與設計的深度達到一致性。遺憾的是蔡尚仁在競賽前一天因不明原因高燒住院,無法親臨會場領獎,但他的設計天份,在評審一次次肯定中展現無疑。時尚設計ㄧ甲林星君以「巴洛克氣什麼啦!」奪銅,他以巴洛克宮廷風演繹華麗貴族氣息,男女服裝線條強調圓潤寬闊,運用傳統元素結合現代服飾的表現,讓全場觀眾眼睛一亮。林星君同學表示,一路辛苦的努力過來,終於有個亮麗成績,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與同學們的鼓勵支持。

【2015年4月2日訊】(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 袁汾桃園報導)

吳雨柔、林星君領取冠軍、季軍獎盃與黎明技術學院流行設計系張欣程主任合影
冠軍作品-瞳貞
林星君(中)季軍作品-巴洛克氣什麼啦!
參賽作品-柔化之骼
參賽作品-韻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