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學生
參加中華民國全國盃競賽摘冠表現亮眼

時尚設計系學生榮獲2014中華民國全國盃競賽多項獎項,獲高文秀校長(中)等師長公開表揚

由中華民國女子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主辦之2014年中華民國全國盃髮型美容競技大賽 12月11日在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舉行,有來自全國各地美容美髮高手逾2800人報名參賽,比賽分為現場、作品完成靜態兩大類。現場組近50項,靜態比賽30餘項。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摘下1冠軍1亞軍2殿軍29特優獎殊榮。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胡美山主任表示,全國盃髮型美容競技大會許多參賽選手都是業界佼佼者,時尚設計系鼓勵學生參賽,希望藉此吸取更多業界經驗,豐富自己的創作空間,相信對未來畢業後就業也會有所幫助。

胡美山也說,在袁汾老師帶領下有30餘位同學參加創意面具組、夢幻芭比靜態組、藝術手工皂靜態組、創意化妝設計圖組、指甲彩繪組等競賽,時尚三甲洪琳茵、洪琦茵、時尚二甲張惠欣分別獲得夢幻芭比靜態組冠軍、亞軍及殿軍;時尚三甲何嫣耘在創意面具靜態組榮獲殿軍,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的教學成效與學生所學成果再次獲得肯定。

獲得冠軍及亞軍的雙胞胎姐妹花洪琳茵、洪琦茵開心表示參與此次全國大賽是抱著學習與累積經驗參賽,並將專業課程中所學到的服裝設計應用在比賽作品中;洪琳茵以湖水綠繡花蓬紗禮服搭配碎鑽鍊飾,充份展現出浪漫高雅的夢幻風。洪琦茵也不遑多讓,淺紫花紗裙上綴滿手工緞帶玫瑰花及水晶花,連髮色都帶著夢幻的紫色, 精緻的設計贏得評審一致好評。張惠欣更發揮巧思,將保麗龍球以粉色毛線包繞做成蓬蓬短裙,搭配白色珠飾,芭比的手上還拿著一束小巧的珠寶捧花,夢幻指數破表,3人能夠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何嫣耘創意面具作品玫瑰花設計典雅,色彩搭配適當,且面具造型上具創意,線條優美而獲獎。何嫣耘對於她的作品能由數十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得到殿軍,覺得非常高興。

【2015年3月3日訊】(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 袁汾桃園報導)

大會會長葉水通(左)頒發團體特優獎盃 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右)代表接受
時尚設計四甲龔資閔獲得特優獎
夢幻芭比靜態組冠軍洪琳茵(左二)、亞軍洪琦茵(左一)、殿軍張惠欣(右二)、創意面具靜態組殿軍何嫣耘(右一)與高文秀校長(中)合影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夢幻芭比靜態組參賽精選作品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參賽精選作品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