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幼保系學生榮獲
校慶嘉年華冠軍

幼保系榮獲校慶嘉年華冠軍留影記念

桃創幼保系參加校慶嘉年華競賽,以優異的表現得到評審一致的認同,奪得冠軍,幼保系全體師生與有榮焉。桃創幼保系表示,這次卯足全力,由幼保系學會會長及幹部,號召各年級約50名學生共同參與,花費課餘大量的時間練習,期間雖難免有合作的問題,意見的不合,與人員配合的困難,但在爭取榮譽及繼承幼保系熱情活潑的優良精神傳統下,一一克服,最終如願拿下冠軍。

幼保系在全校性的活動一直有良好的成績,特別在學校推動學生歌舞兢賽中,幼保系從未缺席。過去幾年,成績雖然有目共睹,然而要打敗其他強悍的系科勁敵,絕非易事。經過歷年的經驗累積與傳承,系學會提早招募人馬,吸收新血,於開學後立即安排每週二、四兩次的時間,緊鑼密鼓地練習。

這一次,不論舞步的編排、音樂的選取、服裝的設計、工作的分配,整個過程,不僅提供幼保系成員參與活動的機會,也讓系級之間,培養良好的默契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2014年12月25日訊】(桃創幼保系記者 王素貞 台灣桃園報導)

每週固定二、四,利用課餘時間練習
在C802 換裝、化妝
比賽前的綵排
比賽中
賽前精神喊話:「開始囉!!」大叫使出全力喊出勝利來!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