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4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外語盃英語朗讀比賽(國中組)圓滿成功

2014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外語盃英語朗讀比賽全體參賽人員合照

為鼓勵學生發揮潛力,提升英語表達能力,由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觀光英語系、語言中心及空中美語文教事業公司於12月18日在桃創綜合大樓三樓G308教室,舉辦外語盃英語朗讀比賽(國中組) ,參賽同學在所指定的四篇短篇的英詩中自選一首朗讀,時間以三分鐘為限。每位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努力表達對於所選擇之英詩的了解,用字正腔圓的英語發音,來表達該英詩的精神及感情。

桃創觀光英語系表示,國中組英語朗讀比賽,國中參賽學校報名踴躍,共計有大崗國中、同德國中、瑞坪國中、青溪國中、龍興國中、文昌國中、八德國中、大崙國中及新明國中等選派的共十七位該校英語菁英同學參加比賽。

評審表示,此次的比賽各同學表現優異,每位同學都有很好的成績,讓評審難以取捨,但因為名次有限,因此也有遺珠之憾,評審勉勵本次沒有得獎的同學大家再接再厲,明年再度參賽,以爭取更好的榮譽。分別是第一名文昌國中的梁策同學,第二名青溪國中的黃容同學,第三名大崗國中的許佳臻同學,優勝為八德國中的徐鈺晏同學,青溪國中黃筱筑同學及大倫國中的張嘉玲同學等三名。

在比賽結束後,也安排與會的同學及帶隊老師們參觀觀光英語系的各項教學設備及在校學生的比賽成就及教學成果,參觀的各國中同學及帶隊老師均對觀英系辦學的認真及學生優異表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及好感,此次雖為觀光英語系第一次舉辦國中組的英語朗讀比賽,但專業的競賽環境及各國中熱情的參與,讓本次活動圓滿成功,大家都期待於明年的競賽再次相見爭取佳績。

【桃創新報2014年12月26日訊】(觀光英語系 吳景龍報導)

商管學院胡群長開幕致詞
所有得獎同學與學群長及系主任合照
第一名文昌國中梁策同學頒獎合照
第二名青溪國中黃容同學頒獎合照
第三名大崗國中許佳臻同學頒獎合照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