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服務學習,創意行銷!桃園創新學院
紫錐花社推展社區反毒工作,獲教育部績優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紫錐花社在台北小巨蛋參與全國反毒嘉年華晚會,於星光大道「反毒環保創意化妝走秀」前接受東風電視臺專訪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紫錐花社近年在教育部政策指導及經費挹注下,計畫性前往附近社區國中小學,以大手牽小手宣導反毒模式進行服務學習活動,102年下半年計至附近中壢市龍岡國中、普仁國小、忠貞國小、富台國小、大溪鎮瑞祥國小、龍潭鄉凌雲國中、三坑國小、仁和國中、復興鄉介壽國中、福安國小、楊梅市瑞坪國中、楊心國小等13校、167班,其中小學生102班約2700人,國中生65班約1800人,合計167班約4500人及發放文宣品海報150張、書籤約4000份及有獎徵答獎品等,有效增進附近國中小學同學反毒認知。

102年「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在高文秀校長主持指導,學務處廖炳傑學務長策劃推動下,成效斐然,獲教育部評選為大專院校績優單位,於103年5月5日由軍評室尹康生主任代表至臺中市中興大學接受獎牌乙座,在大專院校執行宣導反毒成果備受肯定。

桃創紫錐花社、山野康輔社、愛鄰社、巧手藝社等公益性社團聯袂至附近國中小學實施拒毒萌芽反毒宣導服務學習模式計畫推廣活動,與同學們互動熱烈,真正體現教育部「大手拉小手」的政策精神。

【2014年11月10日訊】(桃創記者校安中心王忠孝台灣桃園報導)

在普仁國小校園內受到吳鳳嬌校長和小朋友們熱烈的歡迎
桃創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要進行有獎徵答了喔,會的同學趕快舉手,小朋友們都瞪大了雙眼,看!有人舉手了喔,大哥哥手上拿著獎品只怕不夠發呢
看還有沒有人敢啊?大哥哥向小朋友說明「拉K後遺症,尿袋跟一輩子。」
以簡報說明方式向小朋友們說明醫學上健康的人和吸毒的人大腦的不同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