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為期一週全英語日觀光英語系全面提升
英文學習風氣熱鬧登場

外籍教師上課情形

為提升全校同學英文學習風氣及口語表達能力,觀光英語系與語言中心,舉辦為期一周的全英語日活動,根據民生,商管,工程,及設計等四個學群分開舉行,每個學群的大一新生,在該學群英語日的整天活動中,經歷兩個不同的學習階段。桃創學院觀光英語系表示,上午完全由外籍老師進行會話及口語的互動學習,下午則由本校英語教師與助教進行該學群專業的英語教學及英語闖關活動。

參加外籍教師教學活動的同學表示,全程面對外籍老師是一個很新鮮的學習體驗,雖然口語能力沒有辦法完全表達所要傳達的訊息,但利用肢體語言,配合外師的引導,也造就不少”笑”果,同時也達到了語言溝通的目的。

下午的課程由校內英語教師與助教進行各學群專業英文的講述,幫助大一新生對於自己所屬系別應知道的專業英文有粗淺的認識,也讓同學先行體驗日後可能面臨的專業語文要求,讓同學可以提前建立起正確的學習觀念及專業。闖關活動例如:比手畫腳、密室逃脫、自我介紹、猜猜單字等,都由助教嚴格把關,要求同學以全英語來完成任務,只見同學們使盡全力,用盡腦中所有能使用的英語來達到助教關主的要求,在遊戲會場中,只聽見英語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桃創觀光英語系表示,透過教學及全英語體驗後,同學重新燃起了學習英語的動機,也了解英語文在現今社會職場上的重要,全英語日,不僅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並建立起正確的英語文學習態度,收穫豐富。

【桃創新報2014年11月8日訊】(桃創觀光英語系 吳景龍報導)

闖關活動花絮1
闖關活動花絮2
闖關活動花絮3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