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學院幼保系畢業成果展
展現大學所學與專才深獲好評

桃創幼保系畢業成果展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幼保系五班畢業學生,整合大學專業訓練所學,將幼保相關知能以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元方式呈現。學生發揮專業長才與創意,無論就編劇、角色形塑、道具、服裝等,皆令人耳目一新、驚喜不已。桃創幼保系系主任尤嫣嫣說,學生在最後一學期,都必須參與畢業成果展的演出,透過演出展現所學。
      尤嫣嫣也說,幼保系自創系以來,以培育優秀教保員為目標,順利通過教育部審認作業為,培育幼兒園教保員之合格學系,教育部於今年5月23日蒞校實地訪視本系師資、設備、課程規劃與學生學習狀態。委員們一致認可本系師資之優良與教學之成果。
       落實產學合作、學能所用的教育理念,桃創幼保系經由健全的校外實習制度,與大桃園地區諸多優質幼兒園合作,提供學生在園所中實踐課堂上所學的機會,因學生展現良好表現,已經是臨近各幼兒園所徵才的重點對象。

        培養學生教保技藝能力,鼓勵學生參與競賽。今年5月,參加長庚科技大學所舉辦的「2014全國教保技藝競賽」,幼三甲邱宇薇獲得「幼兒情緒四格漫畫」第一名與佳作。幼三乙蘇品樺與呂尚純獲得「幼兒教具製作」第三名。幼保系學生的專業才華與素養深得評審之肯定。

【桃創新報2014年09月22日訊】(幼保系老師王素貞桃創報導)

桃創幼保系畢業成果展
「幼兒情緒四格漫畫」第一名
「幼兒教具製作」第三名(桃創幼保系王素貞/攝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