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觀休系志工駐站提供多國語言即時旅遊服務
旅客揪感心 "讚"

桃創技術學院學生陳欣棠設計中壢市區觀光簡圖,同時規畫3條中壢半日遊路線,讓各地遊客按圖索驥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觀光休閒系接受桃園縣觀光旅遊局委託,昨天在中壢火車站出口處成立「旅遊服務中心」,提供旅客免費諮詢服務,甚至替遊客規畫3條中壢半日遊行程。

另外,桃創技術學院也善用學校擁有國際學生優勢,號召外籍生加入志工行列,包括菲律賓、越南、印尼、泰國與韓國等國際生,當駐站學生遇到各國觀光客洽詢或語言不通時,撥電話請學校的國際生直接與同國籍遊客說明。

「旅遊服務中心」志工學生陳欣棠表示,為讓各地遊客開心旅遊中壢,觀光休閒系設計3條中壢半日遊路線,包括中央大學埤塘之旅、雲南美食龍岡之旅、老街溪畔陽光之旅,同時也讓遊客嘗到中壢牛肉麵、雲南料理,閒逛中壢SOGO商圈、夜逛新明夜市或中原夜市。

桃創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表示,觀光是低汙染、高就業的產業,讓學生在實際服務旅客的過程中,落實「做中學」的教學理念,經由產官學合作,提供學生專業實習機會,也將桃園的好山、好水、好物產,透過學生即時的旅遊服務傳達給國內外旅客。

2014/06/19【聯合報╱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

媒體報導1
媒體報導2
媒體報導3
媒體報導4
媒體報導5
媒體報導6
媒體報導7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