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學院吉他社榮獲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
接受聯合報專訪

桃園創新學院吉他社成員與指導老師共同合照分享榮耀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弦之音吉他社」成員互相鼓勵「好好玩吉他」,結果榮獲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最高殊榮的特優等獎,讓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弦之音吉他社」顧問何重霖(行銷系4年級)表示,弦之音吉他社成立於民國69年,經過34年的成長,吉他社日漸茁壯。

去年評鑑榮獲優等獎,今年評鑑為特優獎,在短短2年內獲獎無數,現在的弦之音在校內校外都有不錯風評,不少學生慕名加入弦之音社團大家庭。

何重霖指出,「社團寒暑假舉辦關懷弱勢服務學習,課餘時間經營社團績效,晚上整理成果資料,夥伴團隊不曾喊累的一直努力,最後真的我們做到了,終於拿到特優獎佳績」。

弦之音吉他社訂定精神標語成為前進目標,例如「學吉他的小孩不會變壞、我是吉娃娃、媽媽我要加入吉他社、學長說想追女友要會彈吉他、沒有什麼比我們在一起更重要」等,讓社團學員始終如一的堅持宗旨「吉他好好玩」和繼續傳承下去。

觀光休閒系學生陳佳男表示,弦之音吉他社屬於康樂表演性社團,與一般社團操作不同,注重教學與社會服務,經常在校外表演學習,經過鍛鍊後成為一名表演者。

2014/06/03【聯合報╱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

媒體報導1
校長高文秀(左7)與參加全國社團評鑑榮獲特優獎的成員一同合照
吉他社顧問何重霖(右)與企管系學會長郭鎧亦(左)獲特優獎時一同合照
吉他社顧問何重霖(右)、陳佳男(左)、唱癮社社長邱威舜參加社團博覽會開心合照
吉他社參加「桃園有愛 擁抱希望」路得夢想號交通車勸幕嘉年華愛心表演活動
全國社團評鑑會場
吉他社期末成果發表會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