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落實學用合一 桃創學院與勝霖藥品合作
「實習美妝店」開幕了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實習美妝店開幕營業,勝霖藥品劉志平總經理(左一)本校高文秀校長(左二)貴賓光啟高中黃東榮董事長(右二),共同見證策略聯盟落實執行

桃創實習美妝店 比市面便宜1成
中壢市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實習美妝店昨天開幕,提供學生店面設計、商品陳列與物流的實習機會。實習美妝店提供商品3000多項,最低價格9折優惠師生,比傳統藥妝店便宜15元至30元,廣受師生歡迎。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與勝霖藥品公司合作,昨天在校園成立全國第一家學校自營的實習美妝店,以「務實致用、學用合一」的教育理念作育學子,開幕後立即吸引學生上門消費,狂掃便宜貨。
資管系4年級學生黃筱涵表示,實習美妝店抽取式衛生紙、痘痘膏等商品都比傳統美妝店便宜約20元,讓喜愛貨比三家的學生開心購物。
桃創技術學院產學營運處長王明華表示,第一家實習美妝店讓學生可以實際模擬商務運作情況,了解如何經營店面,從店面設計、商品陳列、商品種類選擇到銷售,還有貨品物流、資訊流行及資金管理等,均是學習重點。

勝霖藥品公司總經理劉志平表示,藉由實習商店的進貨、銷售狀況,能夠清楚分析、掌握年輕學生的消費習性。

2014-05-07〔聯合報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

媒體報導1
開幕儀式高校長 文秀致詞
與勝霖製藥(佑全連鎖藥妝)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契約書
開幕剪綵
開幕活動後高校長偕同貴賓暨一級主管合影留念
產學營運處王明華處長接受聯合報系媒體採訪
開幕促銷活動場景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