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成績冠全國
桃創弦之音吉他社、企管系學會雙特優

103年度全國社團評鑑「弦之音吉他社」、「企業管理系學會」及課指組全體同仁於獲特優獎後全體合影

中壢市桃園創新學院「弦之音吉他社」、「企業管理系學會」在3月29~30日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的103年度全國社團評鑑活動榮獲最高殊榮「特優等獎」,位居全國各大專校院之冠,消息傳回,全校師生均感榮耀欣喜。

桃創學院高文秀校長盛讚學校弦之音吉他社、企業管理系學會努力呈現的優異表現,對於同學在大學四年中,能夠在學業外參與社團活動,從中培養自身溝通、領導、協調、團隊統合等能力表示高度肯定,在全國近90所大專校院中能夠獲得特優(僅6~7所)最高殊榮的肯定,殊屬不易。

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許惠明表示:今年評鑑共分學術學藝性、服務性、體能康樂性及自治綜合性等四個屬性評比,本校企業管理系學會在「自治綜合性」,弦之音吉他社在「體能康樂性」的技專校院組各有37所大專校院參加,均榮獲「特優獎」,本年度在全國技專校院組榮獲雙「特優獎」,僅有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致理技術學院、弘光科技大學等五校榮獲雙「特優等獎」。其中本校與致理技術學院兩校是以技術學院獲得雙「特優等獎」,實屬不易,這成果彰顯本校學生社團發展與運作健全,同學在各方面的表現傑出。

企管系學會會長郭鎧亦及吉他社顧問何重霖表示,社團在去年11月份校內校評鑑結束後就開始努力準備,在寒暑假辦理弱勢關還服務學習、課餘經營社團績效;晚上整理成果資料,全國社團評鑑日期愈來越接近!心裡壓力越大,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看著身旁這群不離不棄的夥伴團隊,不曾喊累的一直努力,帶給我極大的動力,最後真的我們做到了….我們終於拿到「特優獎」!終於達成使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謝謝這次一直力挺社團的老師們及課外活動指導組許惠明組長,不斷給我們鼓勵,不斷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還有各位辛苦的夥伴們,「態度決定你的高度」、「高度決定你的格局」,我們做到了。

【桃園創新報2014年04月10日訊】(桃創課指組許惠明桃創報導)

弦之音吉他社102年度成果發表全體社員合影
企業管理系學會會長郭鎧亦(白衣者)與課指組全體同仁合影
弦之音吉他社顧問何重霖上台受獎
課指組輔導老師與103年度全國社團評鑑獲獎代表弦之音吉他社顧問何重霖(右三)及企業管理系學會會長郭鎧亦(左二)於獲獎後合影
企業管理系學會會長郭鎧亦上台受獎
103年度全國全校性自治組織競賽學生會榮獲入圍獎:會長黃嘉安接受頒獎
103年度全國全校性自治組織競賽活動場景
企業管理系學會榮獲特優獎獎牌及全國社團評鑑會場資料布置
弦之音吉他社榮獲特優獎獎牌及全國社團評鑑會場資料布置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