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第四屆桃創盃設計賽
19所高中職1300多位學生展創意

第四屆桃創盃全國創意設計賽吸引1300多位選手500多件作品參賽(左圖),泰北高中余姵萱同學以雞年為設計主題,解說聞雞起舞等成語故事(右圖)

2014年「第四屆桃創盃全國創意設計競賽」,22日10點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暨成果展示會,1337位高中職學生一同較勁展現創意,有371名入圍。

主辦單位創新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表示,文字創意海報設計個人組,由張奕秀、鄒沛樺與黃意淳分別拿下前三名,空間設計組則由綠雅方舟、爾雅與From青年旅社包辦前三名,平面設計組則由風城米造、癮茶與Tree Box奪下前三名。

桃創校長高文秀說,桃園即將升格為第六都,未來文創產業只會更加受到重視,透過全國性的創意競賽,讓高中職學生能在地深耕,未來與國際接軌。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林世洪表示,本屆競賽呼應今年桃園縣升格,以文字創意、創意無限主題,並特邀請桃園縣文化局、獅子會3000G2共同參與。

獲得個人組第二名的鄒沛樺同學說,以苦這個字來參賽,傳達生活中,有不同的問題需要突破,過程中雖然充滿挑戰與苦悶,不過轉個彎換個念頭想一想,苦也是別有番風味。

視傳系系主任林世洪也說,計有十九所高中職學校1300餘位選手參賽,包括苗粟縣大湖農工;台北市松山高商、泰北高中、滬江高中;新北市東海高中、智光工商、豫章工商、復興商工、能仁家商、鶯歌工商;桃園縣永平高中、新興高中、育達高中、泉僑高中、啟英高中、振聲高中;基隆市光隆家商;新竹縣義民高中、忠信高中等,囊括了基隆、雙北、桃竹苗等地設有設計相關科高中職校的熱烈參與。

【大紀元2014年03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媒體報導1
媒體報導2
媒體報導3
媒體報導4
媒體報導5
媒體報導6
媒體報導7
熱鬧的報到(攝影:視傳系提供)
團體第一名(攝影:視傳系提供)
得獎的喜悅(攝影:視傳系提供)
接受採訪闡述設計理念(攝影:視傳系提供)
舉辦桃創盃目的及理想說明(攝影:視傳系提供)
觀摩交流討論(攝影:視傳系提供)
評圖大功告成委員大合照(攝影:視傳系提供)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